注册

高不高摸摸底,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工作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全省“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工作培训会在郑州举行,标志着我省“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摸底评估工作正式启动。全省农业农村部门将利用5个月的时间,对“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进行全面评估,按照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要求,摸清“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数量、质量和管护利用情况并客观准确上图入库。

原标题:高不高摸摸底,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工作启动

(记者刘红涛曾鸣)日前,全省“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工作培训会在郑州举行,标志着我省“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摸底评估工作正式启动。全省农业农村部门将利用5个月的时间,对“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进行全面评估,按照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要求,摸清“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数量、质量和管护利用情况并客观准确上图入库。

此次评估工作将有效运用空间地理信息技术、卫星遥感影像等现代化手段,综合采取上下联动、点面结合的方式,对2011年以来全省各级各类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展全面清理检查,按要求全部完成上图入库。

据省农业农村厅有关负责人介绍,评估工作是制定完善高标准农田建设政策措施的基本要求。通过评估,既要掌握全省“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有关情况,又要把阶段性评估工作与开展顶层制度设计、建立健全监管体系、加快构建高标准农田建设新格局有机结合起来。预计到2020年3月,将形成全省“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成果,实现高标准农田建设“底数清、位置准、情况明”的目标,为进一步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工作夯实基础。(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