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羚锐杯”2019河南首届环保骑行挑战赛暨全国邀请赛(新县站)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日,秋高气爽、和风习习,“羚锐杯”2019河南首届环保骑行挑战赛暨全国邀请赛(新县站)在风景秀丽的金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400名骑行运动员参赛。羚锐制药

11月2日,秋高气爽、和风习习,“羚锐杯”2019河南首届环保骑行挑战赛暨全国邀请赛(新县站)在风景秀丽的金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400名骑行运动员参赛。

羚锐制药作为此次比赛赞助商,不仅为大赛冠名,还为每位参赛者提供了通络祛痛膏+活血消痛酊的专业袪痛活血组合,并且在现场开展了按摩及体验服务,用专业拉伸手法配合专业的产品,为参赛者消除疼痛和疲惫,帮助每一位参赛队员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大赛旨在倡导“低碳出行”的环保理念,引导全社会追求绿色生活、共创美好环境,让人们在感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让绿色环保成为大家的自觉和习惯。

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培训部部长、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杜涛,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冯娈云,大河网副总经理李敬欣,新县县领导李良斌,新县政协副主席、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局局长吴克君,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叶强等领导嘉宾参加活动。

叶强受羚锐制药董事长熊伟委托发表了讲话,他提到:羚锐制药成长于扶贫,在发展中也一直在用实业、实事反哺老区扶贫。羚锐秉承“有关爱,没疼痛”的品牌理念,在慈善公益、体育公益事业上,不断奉献绵薄之力。当前,全民健身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体育运动是实现全民健康最积极、最有效,也是最经济的手段。羚锐制药不仅用高质量的产品护佑健康,也在持续倡导大众培养健康运动的习惯,传递健康生活新时尚,让更多人轻松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赛事共分4个组别,赛道全程4公里,爬升335米,沿途不仅山环水绕,五彩斑斓,尽享大别山秋日盛景,而且全程爬坡,弯道非常具有挑战性。经过激烈角逐,美赞猪飞飞车队的武宁、浙江贝欧队的胡甜甜、快客车队的王祥梅和新县自行车协会的叶强,分获大师组、精英组、女子组和本地组冠军,其中胡甜甜创造了本次赛事13分37秒1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羚锐制药在体育公益事业方面积极作为,赞助并参与了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医联赛·沙漠(戈壁)挑战赛、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羚锐·中国新县相亲&公益半程马拉松比赛等多项赛事,活动期间的按摩及产品体验服务也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各参赛单位及个人的认可。羚锐制药也将持续关注运动健康行业发展,探寻品牌“运动化”“时尚化”“年轻化”发展方向,释放羚锐品牌的无限活力。

赛后,部分获奖运动员还来到羚锐百亿贴膏剂生产基地进行了参观。(潘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