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卓跃儿童举办秋季亲子运动嘉年华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根据我国国民体质监测结果显示,近三十年来,孩子的耐力、力量、速度等体能指标有明显下降趋势,肺功能持续降低,视力不良率居高不下,城市超重和肥胖青少年的比例明显增加。许多慢性病趋于儿童化、各年龄段学生肥胖

根据我国国民体质监测结果显示,近三十年来,孩子的耐力、力量、速度等体能指标有明显下降趋势,肺功能持续降低,视力不良率居高不下,城市超重和肥胖青少年的比例明显增加。许多慢性病趋于儿童化、各年龄段学生肥胖率持续上升、孩子体能素质差等现状都敲响了国人的警钟。儿童少年体质的下降不仅对自身的成长造成不良影响,还直接关系到我们国民体质的发展和提高,最终成为社会发展的潜在危机,改善儿童体能素质刻不容缓。

卓跃儿童运动馆,专注2-12岁儿童体能训练,是国内规模大且专业的儿童体能教育及体能训练机构,深耕儿体行业数年,以“让每个孩子热爱运动,拥有健康体魄”为使命,追求卓越,打造中国儿童教育优质品牌。

2019年11月2日,卓跃儿童举办秋季亲子运动嘉年华活动,通过亲子活动的形式,让孩子们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学会分享;在比赛中培养独立意识、规则意识;在运动中感受亲情,体会温暖。

现场根据孩子年龄阶段设置了不同等级的比赛项目,满足孩子各个阶段的运动需求。针对低年龄的小朋友,用简单的爬、兔子跳、平衡车等项目,以激发孩子运动兴趣为主,培养孩子平衡能力、跳跃能力。在运动中快乐成长,拥有健康体魄。

针对中低年龄的小朋友,则通过跳绳、折返跑等强度稍高的运动,进一步提升孩子体能,更注重身体素质的提高,通过运动培养孩子的专注度、自控力和面对挫折失败的平常心,让孩子在竞争中学会成长,在运动中体味生活,在得失中坦然坚持。

现场为增进亲子关系,培养亲子合作意识,还设有游戏环节,使得孩子们与家长们在运动中体会温情,享受惬意午后。

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健康中国,从娃娃抓起!希望日后更多的家庭和孩子走出家门,奔向绿茵球场,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