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测评考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提高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干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学习成效,10月29日下午,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为提高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干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学习成效,10月29日下午,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采取发放纸质试卷集中测试的方式进行闭卷考试,不准携带手机及与考试有关的书籍、资料等进入考场,不得缺考、替考,不得有抄袭等弄虚作假行为。该院党员干部认真对待考试,严守考试纪律,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答题。

此次考试检验了全院党员党建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巩固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以这次答题测试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习常态化,坚持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推动该院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张淑珍 田梨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