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延津农商行党建联盟:用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9日,延津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到东辛庄进行第二次信息采集,刚进村,就听到喇叭里在宣传信用户的好处,大家都以为是哪个村委在提前帮忙宣传,一进门才发现是延津农商银行的“老信用户&rdquo

10月29日,延津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到东辛庄进行第二次信息采集,刚进村,就听到喇叭里在宣传信用户的好处,大家都以为是哪个村委在提前帮忙宣传,一进门才发现是延津农商银行的“老信用户”王理华。

她是第一批授信成功并用信的信用户,不仅一直帮延津农商银行宣传,到后期入户的时候还主动给工作人员带队,大大提高了授信的工作效率。

谈到自己与延津农商银行的缘分,王大姐笑着说:“家里孩子小出去打工不放心,就想着在家里做点小生意,于是年初的时候搞起了养殖。但是鸡的价格变化太快,为了让这些鸡能延长保鲜期,就打算在地里装一套冷库。那时候刚刚开始从事养殖业,投入了大量资金,想装冷库还需要再找资金,找遍了亲朋好友,又不放心私人贷款,我天天愁得睡不着觉。”

村支书听说了这件事就问她:“你不是评上信用户了嘛,咋不去农商行呢,信用户贷款利息低还方便,你赶紧去问问吧。”一听这话,王理华急匆匆地就来到了延津农商银行的信贷大厅,此时已经下班,银行客户经理了解到王理华的情况之后便让她第二天一早来,还跟她保证:“你明天早上来下午就能拿到钱,一点不耽误事,”听到这话,王理华才放心走了。

第二天下午给她放过款之后她开心地说:“延津农商银行办事效率就是高!借钱一点也不麻烦,回去了一定要给乡亲们多宣传宣传。”

如今王理华的养殖产业已经步入正轨,赚的钱还了贷款又循环用款,扩了地又弄了大棚,还带动了村里一些人跟她学养殖,有冷库在他们不担心鸡的保鲜问题,而且王理华不仅帮村民进购鸡苗,还帮他们找外销渠道,在他们有资金需求的时候,延津农商银行也第一时间提供帮助,有王理华的技术和资源,有农商行的资金支持,他们的养殖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农村信用工程”将诚实守信转化为可用“活钱”,让诚实守信的好处看得见摸得着,支农助农,惠农利农,延津农商银行一直行走在乡村振兴的大路上。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