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三轮侧翻女子受困 城管队员急伸援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8日上午10时许,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城管一大队副大队长霍乾和城管队员庄坤杰、周建党、侯超云四人在胜利路与新建路交叉口道路上整治市容市貌时,发现一位女子不小心骑电动三轮车翻倒在路面。见此情景,霍乾

10月28日上午10时许,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城管一大队副大队长霍乾和城管队员庄坤杰、周建党、侯超云四人在胜利路与新建路交叉口道路上整治市容市貌时,发现一位女子不小心骑电动三轮车翻倒在路面。见此情景,霍乾立即安排队员庄坤杰、周建党、侯超云将女子救出,并将三轮车扶了起来。

据这位女子介绍,中午家里有客人,她是准备去漓江路购物广场买菜,当行走到胜利路与新建路交叉口时,因骑电动车太快拐弯时不小心将电动车侧翻,造成电动三轮车翻倒在路面上。正在一筹莫展无法从电动车出来时,幸好被巡查的虞城城管队员们及时发现,她才脱离困境最终将电动三轮车扶起。

“虞城城管队员真好,真是太谢谢您们了,要不是您们及时帮助我,我一个女子真不知道如何将电动三轮车扶起!”稍事休息后,这位女子去旁边便民超市给城管队员买来几瓶饮用水,被城管队员婉言谢绝,声称这是我们城管队员应该做的,周边过往行人和沿街商铺店员纷纷对虞城城管队员们乐于助人、敢于担当的行为称赞。(供稿:贾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