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瑞华建筑集团“入驻”林州税收普教育法示范基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4日上午,林州市税务局“法泽太行”税收主题公园开园。河南瑞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建华作为诚信纳税企业代表,参加了开园仪式。“法泽太行”税收主

10月24日上午,林州市税务局“法泽太行”税收主题公园开园。河南瑞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建华作为诚信纳税企业代表,参加了开园仪式。

“法泽太行”税收主题公园位于林州市主干道红旗渠大道东段,是林州市税务局倾力打造的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融专业性、互动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旨在推动依法治税、提升公民税法素养、引导全社会税法遵从。

河南瑞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凤宝集团等5家单位作为林州市诚信纳税代表企业,“入驻”税收普教育法示范基地“诚信纳税”展示区。

河南瑞华建筑集团是国家AAA级信用企业,河南省重点扶持建筑骨干企业,2017年度和2018年度纳税额分别为3500万和7800万。(李驻军 宋新利)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