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交通

郑西高铁(二七段)绿化违规土方作业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郑西高铁(二七段)绿化违规土方作业(郑报全媒体记者张玉东郑州电视台记者王京文/图)10月21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联合执法六处,来到二七区及新密市检查扬尘污染防治及落实情况,共查

原标题:郑西高铁(二七段)绿化违规土方作业

郑西高铁(二七段)绿化违规土方作业

(郑报全媒体记者张玉东郑州电视台记者王京文/图)10月21日,记者跟随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联合执法六处,来到二七区及新密市检查扬尘污染防治及落实情况,共查处工地及企业8处,口头交办1个,开具交办单4份。

二七区多家工地违规土方作业

在郑密路南四环交叉口的金水河源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工地,执法人员发现部分黄土裸露未覆盖,口头交办现场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

在思勤江路北一个工地内,执法人员发现现场2台钩机违反管控土方作业,1辆自卸车违反管控倒土作业,大面积黄土裸露未覆盖,约2000平方米。

在萍湖路北、景东二路西的雍景城4#、5#项目工地内,执法人员发现两辆水泥罐车(豫A0071V、豫A3052H)违反管控正在浇筑作业,且现场存在2处露天电焊,均未使用焊烟收集装置,1处露天切割木材,粉尘较大。场区主要道路未硬化,部分黄土裸露未覆盖,扬尘责任牌、三员管理牌信息不全。

在墩号582-墩号600的郑西高铁沿线(二七段)绿化工程项目施工八标段工地内,执法人员发现现场2台钩机、1台铲车违反管控土方作业,且未湿法;内部、门前道路积尘较厚,车辆通行扬尘严重;车辆冲洗设施不能正常使用(前方有堆土阻挡);部分黄土裸露未覆盖。

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属地攻坚办依法依规处理,属地办事处督促整改,将整改结果三日内书面回复至联合执法督导组。

新密白寨一建材公司违反管控生产

在新密市白寨镇的郑州华泽建材有限公司内,执法人员发现,该企业违反管控正在生产,而且现场有1台铲车、1台叉车违反管控装卸物料、成品。主要道路积尘较厚,一旦有车辆通行极易起尘。该企业内还有大量物料露天堆放未覆盖。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属地攻坚办依法依规处理,属地办事处督促整改,整改结果三日内书面回复至联合执法督导组。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