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原阳致知行教育:让先进教辅理念惠及家乡学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坐落于豫北原阳县的致知行教育是由多年从事教育培训的资深从业人员,为让先进的教辅理念惠及家乡学子而创办的专业教辅机构。致知行寓意知行合一,主要致力于小初高文化课一对一全科辅导,拥有科学的教育体系、优秀的

坐落于豫北原阳县的致知行教育是由多年从事教育培训的资深从业人员,为让先进的教辅理念惠及家乡学子而创办的专业教辅机构。

致知行寓意知行合一,主要致力于小初高文化课一对一全科辅导,拥有科学的教育体系、优秀的教师队伍和先进的管理团队,以科学、精准、专业的辅导模式,帮助家乡学子修正学习方式,提高学习能力,挖掘学习潜能,增强招考竞争力,最终敲开梦想之门。

教育辅导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因人定制,根据学生的特点,采用“专业咨询师学科分析+优秀老师一对一定向辅导+专业老师陪读+学习管理师全程跟踪管理+心理老师激发斗志”相结合的个性化课外辅导方式,来确保学生的学习效果。

致知行教育自成立以来,凭借着一流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育辅导系统、独特高效的教育方法和完善的管理模式,已向广大中小学和家长成功提供了教育服务,并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致知行教育,专业、专注、专一,秉承为家乡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致力于做教育行业诚信品牌。

地址:河南原阳艺术中心南临致知行教育

热线电话:0373-7288588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