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拓者易货武汉运营中心旗舰店二店成立 打造华中地区易货行业标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我有一个梦想和无限资源。”这是开拓者易货自2014年成立以来便一直坚守的初心。如果说易货行业还是一头正在沉睡的雄狮,那开拓者易货就是带领这头雄狮渐渐苏醒的领头者。5年时间、5

“我有一个梦想和无限资源。”这是开拓者易货自2014年成立以来便一直坚守的初心。

开业仪式现场

如果说易货行业还是一头正在沉睡的雄狮,那开拓者易货就是带领这头雄狮渐渐苏醒的领头者。5年时间、58家全国分公司、涉及13个省市、易货年交易额达30个亿以上、累计合作客户达6万家以上,开拓者易货已全国易货行业的领军企业。10月19日上午,开拓者易货武汉分公司在舵落口市场正式开业,这也是开拓者易货在武汉的第二家分公司。

开拓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丽

开业仪式现场,开拓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丽发表致辞,她说:“武汉分公司是我们投入了大量心血和精力筹建的,也代表了开拓者易货真正的形象和实力,来到武汉、来到舵落口市场,抱团合作、合作共赢,一起开创更光明的未来!”

大邦楚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承超

大邦楚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承超表示,易货作为一种“古老传统而又现代”的营销模式,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拥有强大的生命力,解决了厂家、商家和用户的痛点,这必将是个更加光明的业态模式!“开拓者易货是一家全国性的易货公司,而舵落口市场又是华中地区面积最大、资源最为丰盛的市场,两者强强联合,定能增加更多生命力,带来更大影响力。” 王承超说。

开拓者实业有限公司全国运营总监吕兵涛

“在开拓者易货,产品可以当钱花,解决企业库存积压;还有海量资源,一种产品可以换取上千种产品,用产品换回企业所需商品,减少采购现金流。”开业仪式现场,开拓者实业有限公司全国运营总监吕兵涛如是说。

据吕兵涛讲述,开拓者易货的客户可以拿着自己的产品换取任何所需的其它产品或者各种优惠券,也可以直接兑换广告资源,解决资金困境。“从衣食住行到外出旅游、休闲,开拓者易货都能帮你解决。像宠媳妇一样宠客户,全心全意为客户解决任何困难是每一个开拓人都信守的观念。“

开业仪式现场主持人:开拓者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全

对于易货行业,开拓者一直在奋力拼搏前进,吕兵涛表示,到2020年底,开拓者将实现“百城计划“,真正做到全国易货物联网,只要手持开拓者的卡,到全国任何一个开拓者分店,都能换取到自己所需的物品,这也是我们对开拓者未来的期盼。

剪彩仪式

开业仪式现场,开拓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丽、大邦楚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承超、中国国旅集团武汉舵落口广场周德胜店长、湖北广电焕然益新栏目创始人兼九泽汇公司董事长于小杰、武汉大顺华管理公司董事长周爱华、凤凰网河南运营总监杨洋共同为开拓者实业武汉分公司剪彩。

到场嘉宾正在参观开拓者易货武汉运营中心旗舰店二店

开业仪式现场

正如它的名字所包含的意义,开拓者易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无尽的资源去实现最初的梦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