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中学:教育因碰撞而灵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8日,著名教育专家、文山州第一中学校长钟子俊一行应邀来商丘中学讲学。天元教育总裁杨中位,商丘中学董事长杨岚,执行校长李希玉、副校长周炜、杨慧芳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参与交流活动。钟子俊一行先后参

10月18日,著名教育专家、文山州第一中学校长钟子俊一行应邀来商丘中学讲学。天元教育集团总裁杨中位,商丘中学董事长杨岚,执行校长李希玉、副校长周炜、杨慧芳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参与交流活动。

钟子俊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教学楼、体育场、学校中心广场等地。期间,钟子俊一边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一边与杨中位亲切交流。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功能齐全的校舍建筑以及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得到了一致称赞。

参观结束后,钟子俊同该校中层领导进行座谈会。会上,李希玉首先向钟子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展示了商丘中学近年来的办学规模、所获荣誉、总体规划、及所取得的办学成就。

期间,钟子俊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赞赏,钟子俊就学校的发展对学校的管理和教学为该校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使与会的校领导受益匪浅。随后,钟子俊与该校领导就学校架构设置、教学改革及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日下午4点,该校全体教职工聆听了钟子俊的教育教学专题讲座。钟子俊结合自身的治校经历,分享了他在学校管理改革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成功经验。从钟子俊的讲话中,大家既倾听到了质朴的教育思想,也学习到了他在教育学生过程中的一些具体而有效的措施,为该校日常的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很多值得借鉴的新思路,讲座引发了该校全体教职工强烈的情感共鸣和深刻的理性思考。

此次钟子俊一行的莅临指导使商丘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更加稳步向前。商丘中学全体教职工将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导,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奋发进取,追求卓越,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杨彪)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