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公益电影《请你留下》河南开机 聚焦扶贫支教题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由北京合鼎星光影视传媒创作的一部描述扶贫支教题材的公益电影《请你留下》今天在河南鹤壁市淇县和南阳市淅川县同时开机拍摄。电影《请你留下》,以两个深陷感情危机的城市青年,怀着各自自私的目的,加入了扶贫支教

由北京合鼎星光影视传媒创作的一部描述扶贫支教题材的公益电影《请你留下》今天在河南鹤壁市淇县和南阳市淅川县同时开机拍摄。

电影《请你留下》,以两个深陷感情危机的城市青年,怀着各自自私的目的,加入了扶贫支教的工作,来到了偏远农村。在支教过程中, 接触到了朴实的农民和贫寒的孩子们,了解了贫困地区的真实现状, 令年轻人自我观念有所转变,意识有所成长,最终他们真诚的发挥自我的力量,号召全社会关注扶贫教育,关注贫寒学子。导演也将在风格上以纪实还原的艺术手段呈现故事内容,加深和体现城市人文和贫困地区人文的差异,以及在逻辑上给观众自我审视评判的空间、一个充分了解我国扶贫支教工作的体验,也让观众知解“教育扶贫”的重要性,号召全社会一起努力,为做好扶贫支教工作共同努力。

淇县县委副书记关越在致辞时表示:“电影《请你留下》的开机,将对繁荣我县文化事业、激发文化创作活力产生重要影响,也将对贫困山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产生强大助力。”谈到拍摄地东掌村他还讲道,东掌村优美的风光和淳朴的民风也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让更多人认识淇县、爱上淇县。最后他预祝电影《请你留下》摄制顺利,取得圆满的成绩。

制片人景晓明表示,该影片正在紧锣密鼓地筹拍当中,10月17日开机拍摄。并且多数主创人员和演员,决定零片酬或者极低片酬参与该影片的摄制工作,已达到个人公益目的。

据了解,该影片时长90分钟,演员阵容庞大,分别邀请到安泽豪、孙逊、果靖霖、黑子等知名演员出演,共同携手打造一部艺术精品。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