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菊花飘香引客来 超百亿项目签约开封市鼓楼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7日,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鼓楼区情说明暨项目推介会,开封·新鸥鹏教育城、大宏农业旅游开发、新型装配式建筑生产、欧皇宴会中心文化产业园、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基地建设等10个项目签

10月17日,中国开封第37届菊花文化节鼓楼区情说明暨项目推介会,开封·新鸥鹏教育城、大宏农业旅游开发、新型装配式建筑生产、欧皇宴会中心文化产业园、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基地建设等10个项目签约该区,签约总金额108.6亿元。于吉良、耿国庆、戴继田等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戴继田代表区四大班子对与会领导和客商表示欢迎和感谢。近年来,鼓楼区以文商旅融合发展为方向,抢抓宋都古城保护利用发展机遇,高起点、高水平做好城市规划、建设、运营,把项目建设作为支撑经济运行的重要抓手,逐步形成以旧城改造、文化旅游、商贸服务、数字化建筑、电子商务与总部经济、现代农业、生物医药为主的七大现代产业集群,实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鼓楼区委书记耿国庆向前来参加此次推介会的各地客商详细介绍了该区的营商优势。“省政府常务会刚刚通过《开封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规划》,明确提出将开封作为世界文化名都来打造,标志着开封古城建设已经上升为全省的重大战略。鼓楼区一直是开封的文化中心、商业中心和城市中心,拥有丰富的可开发资源,发展前景广阔,潜力无限,是投资兴业的沃土。”耿国庆介绍说。(马翼飞、姜宝成)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