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大变样了 看完你就不想离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嵩县要大变样了,分分钟刷爆你的朋友圈!最近嵩县天气越来越凉,但是秋天确实是美到极致的,云海+红叶模式美得让你无法转移视线!

嵩县要大变样了,分分钟刷爆你的朋友圈!最近嵩县天气越来越凉,但是秋天确实是美到极致的,云海+红叶模式美得让你无法转移视线!

白云山

秋天的白云山,最是撩拨人心。放眼望去,连绵起伏的群山被密密匝匝的红叶染成了一幅幅五彩斑斓的图画,令人陶醉。

白云山的红叶分布较零散,几株乌桕、枫树夹杂在层层绿树中,反倒是“万绿丛中一点红”。此外,白云山的云也十分有特色,天晴时,朵朵白云如轻柔的棉花飘散,红叶点缀白云间,让人赏心悦目。

伫立于高山之巅,俯视云层,看到的是漫无边际的云如临于大海之滨,波起峰涌、浪花飞溅惊涛拍岸、瞬息万变故称“云海”。

置身其间,白云在脚下翻滚、碰撞、拥挤,虽没有海的蔚蓝与呼啸之态,却有着海的浩瀚,海的气势。

来过白云山,才会明白这种独立山巅之上,望脚下云海似波涛翻涌,目所穷极,成片云海团团围绕。玉皇顶下云作莲,宛若仙境……

山间云海给人一种神秘、梦幻的感觉,它形态优美、色彩绚丽、千姿百态。它常常出现在早晨时分,飞云弥漫、舒展、翻腾、景象瞬息万变。仰望触手可及的云朵,群山浮动,流云奔涌,此情此景,如诗如画,如梦如幻。

地址:嵩县车村镇铜河村

门票:75元,可使用洛阳旅游年票

自驾路线:

豫东:宁洛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豫西:沪陕高速—311国道—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豫南:二广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豫北:二广高速、连霍高速—洛阳—洛栾高速——旧县—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木札岭

每逢金秋时节,木札岭景区内群峰秋色盈红,树叶流丹,呈现出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绚丽斑斓、娇艳似火的自然奇观,各种红叶竞相斗艳,耀眼夺目,是伏牛山东段最佳红叶观赏区。

木札岭红叶主要分布在原始森林和官帽峰两大游览区,其中石林、独秀峰、鲁班岭、狮子岭等景点有大面积红叶林,品种之多,色泽之浓,让人置身其中可以体会到看红叶的三种意境:初看红叶色彩斑斓,再看红叶如火如荼,三看红叶落时飘丹。

云海下的木札岭,如梦如幻,仿佛下一秒,就会有仙人腾云驾雾下凡而来。站在山顶,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气,迎接着这个梦一般的云海到来。

登高揽胜,观云海看日出的绝佳所在。站在山巅,听着山风掠过林梢的声音,嗅着青松吐出的淡淡清香,看着天边云卷云舒。

天气好的时候,能同时看到日出和云海!东边天空上一点点透出来的耀眼金光,和仙气缥缈的云海一起,组成一张壮阔的大自然壁纸!

地址:嵩县车村镇龙王村

门票:70元/人,可使用洛阳旅游年票

天池山

金秋十月,天池山红叶流丹,如烁彩霞,游客一进山,眼前一亮,只见绚丽夺目的红,一层层的,让人目不暇接,惊叹不已。

景区分水、石、林、人文四条旅游线路,整个景区山、石、水、林、花、草融为一体,雄、险、奇、秀、幽交相辉映。

这里峰奇石秀,泉流丰美,环境清幽至极。山顶一汪清池,池中莲花虽寥寥数朵,却多了一丝丝的柔情,淡妆浓抹总相宜,也迎来无数文人骚客。

地址:嵩县德亭镇王莽寨林场

门票:45元,可使用洛阳旅游年票

自驾路线:洛阳—伊川—嵩县县城—嵩县三峡村—嵩县德亭镇—天池山

卧龙谷

卧龙谷不愧为“豫西山水画廊”,秋天的卧龙谷远山颔首,碧波秋水。

漫江碧透,层林尽染,这漫山缤纷的颜色,倒映在平静的湖面上,让湖水也沾染了几分秋色。

放眼望去,山水美丽如画,树叶有红的、有黃的、有绿的,让人看了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地址:洛阳市嵩县车村镇的东部

门票:免费(进景区需交10元卫生费)

自驾路线:从洛阳机场方向出市区向南行驶,进入二广高速公路,经伊川县、汝阳县,进入郭木线行驶即可到达,车程约160公里。

红叶是秋天寄给人间的明信片,每一片都不同,每一片都美丽,云海是雨季送给人间的“仙境”,看一次便是一眼万年,这么漂亮的秋日景色,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