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舞钢市灯台架红叶节暨第十六届水灯节即将开幕 活动期间游客免门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十里红叶似火,三秋桂子飘香。舞钢市灯台架景区漫山遍野的树木也在秋日的渲染下变了颜色。有的青绿如故,有的明黄渐染,也有的红妆初映,黄绿的、浅黄的、大黄的;紫红的、大红的、绯红的,褐红的,五彩缤纷,绚丽多姿,仿佛一幅徐徐展开的画卷,美不胜收。

十里红叶似火,三秋桂子飘香。舞钢市灯台架景区漫山遍野的树木也在秋日的渲染下变了颜色。有的青绿如故,有的明黄渐染,也有的红妆初映,黄绿的、浅黄的、大黄的;紫红的、大红的、绯红的,褐红的,五彩缤纷,绚丽多姿,仿佛一幅徐徐展开的画卷,美不胜收。

值此红叶曼舞时节,舞钢市灯台架景区积极响应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号召,推出一系列金秋旅游产品,于2019年10月19日-31日期间隆重推出了“‘灯’满红叶赏金秋”主题活动和“舞钢市第十六届水灯节”活动。景区在红叶节期间推出以下优惠措施:

第一:活动期间对游客实施免门票政策,但游客入园仍需购买5元/人的保险;第二:景区门口设置有红叶节主题造型,游客在布展区拍照分享朋友圈、拍摄抖音视频等,可在门口售票处凭二销项目全价票票根领取5元/张的现金返现。第三:活动期间,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签发的记者证和全国地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的游客可免票体验灯台架玻璃吊桥;第四:针对微博及抖音大V,粉丝超过2万的旅游达人,灯台架玻璃吊桥免费;粉丝超过10万的旅游达人,二郎山景区门票免费、灯台架玻璃吊桥免费且免费安排住宿一晚二郎山高档木屋民宿体验;自媒体达人享受本政策需做一次红叶节抖音或微博宣传活动(需提前在景区微信公众号报名预约);第五:更多优惠请关注“舞钢市二郎山灯台架景区”微信公众号。

活动期间,不仅免景区门票,而且优惠多多、福利多多,为广大游客朋友们提供一次难得的“秋日登高、观赏红叶”的好机会。

同时,恰逢舞钢市第十六届水灯节在石漫滩水库盛大举行,本届水灯节是该活动暂停4年后的升级重启,不仅规模宏大,而且内容丰富,美轮美奂,灯景堪称历届之最。游客在白天观赏完红叶后,还可驱车前往市区观赏辉煌水灯夜景。

白日登高赏红叶,星夜游湖观灯火。如此良辰美景,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关注体验吧。

灯台架简介:

灯台架景区位于河南省舞钢市区东南22公里处,是一座以海底沉积遗迹和峡谷自然景观为特色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因主峰酷似古代的灯台而得名。景区内群山逶迤、林海茫茫,红岩幽谷交相辉映,瀑布潭池遍布山林。拥有天池、天井、青檀大峡谷、悬崖栈道、猴府洞天等十多个精品景观。灯台架地质地貌奇特,陈列着12.8亿年以来无数次造山运动和地质变迁的遗迹,极具考古、科研和观赏价值,是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素有森林氧吧、植物王国、古海洋遗迹地质博物馆之美誉。灯台架还新建了玻璃吊桥、观光电梯、水滑道等娱乐项目,成为了人们寻幽探胜、科普教育、避暑休闲最理想的地方。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