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一黄金周未到,青禾馅饼全国消费热先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的“十一”黄金周,在“民以食为天”的基本需求下,零售和餐饮消费达1.4万亿元。今年,这一数据有望再被刷新,在黄金周来临之前,青禾馅饼全国近50

2018年的“十一”黄金周,在“民以食为天”的基本需求下,零售和餐饮消费达1.4万亿元。今年,这一数据有望再被刷新,在黄金周来临之前,青禾馅饼全国近500家加盟门店即已业绩火爆,不出意外,在十一黄金周期间,青禾馅饼总销量将再次获得突破。事实上,得益于全国性影响力与科学的运营管理措施,青禾业绩淡旺季并不明显,全国消费热始终居高不下。

将国味发扬光大,青禾馅饼成“国民级中式快餐”

中国人,中国胃,自然喜爱中国美食。基于13亿人的饮食习惯,青禾馅饼具有先天发展优势——其选择了以馅饼为主打产品,辅以其他中式主食、菜品、汤粥,自10年前创立伊始,即迅速打开国人味,其全国加盟版图也迅速扩大、深入,至今拥有400多家门店,且规模仍在不断壮大、加盟热度未减。

我们来看下,青禾馅饼销量超3亿,荤素搭配、老少皆宜,如红豆饼、青菜饼、牛肉饼、猪肉饼等等,馅料根据四季变化、人体健康需求而持续更新。更“有料”的是其独家研发的酥皮饼皮,酥脆、喷香、有层次感、入口即化,吃出100多万忠实粉丝;配合100多中热菜、凉菜、开胃小吃、养生汤粥,样样招牌、多种热卖,一年四季皆红火。

百万忠实顾客,中式快餐领域的“青禾现象”

大江南北,国味畅销无阻。尤其在河南、河北、山东、山西等地,“青禾馅饼”4个字可谓老少妇孺人人皆知——每逢新店开业,周边顾客“闻香而至”,排队成为常态,在此后的365天,青禾门店往往成为家庭外出就餐的健康、品质、快捷首选。也因此,青禾馅饼成就了每一家加盟门店,做到了“开一家、成功一家”的承诺。

每一年的十一小长假,也是对餐饮从业者运营质量与效率的巨大考验。顾客蜂拥而至、压力也随之而来,如何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有效率、有质量地服务好全国各地的顾客,是每个餐厅必须面对的问题。青禾馅饼未雨绸缪,准备好迎接各地消费者,在人员、设备、流程、运营等各个方面,全方位赋能加盟门店,将创造新的业绩奇迹。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