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九重阳 华沟村开展关爱困难党员关爱老人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6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华沟村驻村工作队联系驻华沟爱心企业汝鑫商砼公司对华沟村132名70岁以上老人和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汝鑫商砼公司冒雨给他们送来了食用油和现金,并给他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帮

10月6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华沟村驻村工作队联系驻华沟爱心企业汝鑫商砼公司对华沟村132名70岁以上老人和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汝鑫商砼公司冒雨给他们送来了食用油和现金,并给他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

帮扶单位汝阳县自然资源局靳振宇局长借助爱心企业慰问机会,给大家宣讲党的扶贫好政策、驻村帮扶工作职责,树立文明卫生户(村)创建、环境保护、良好家风村风民风和尊老爱幼互帮互助等新风尚!

华沟村困难党员和老人们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行为和县自然资源局的贴心帮扶感到十分感激。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