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世界魔方冠军大师齐聚灵宝 中外高手过招辉耀函谷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国代表队最强大脑魔方冠军-王鹰豪、红牛世锦赛单手冠军-李开隆、七阶魔方中国冠军-苏锴、香港魔方七阶冠军-黄健乐battle国外代表队三阶盲拧南美洲冠军-奇安弗兰科·乌安奇、五魔方世界冠军-胡安·帕勃罗·乌安奇、三阶速拧丹麦前国家纪录保持者-卢卡·雪莱、

中国代表队最强大脑魔方冠军-王鹰豪、红牛世锦赛单手冠军-李开隆、七阶魔方中国冠军-苏锴、香港魔方七阶冠军-黄健乐battle国外代表队三阶盲拧南美洲冠军-奇安弗兰科·乌安奇、五魔方世界冠军-胡安·帕勃罗·乌安奇、三阶速拧丹麦前国家纪录保持者-卢卡·雪莱、三阶速拧日本国家纪录保持者-伏見有史,第一局中国队胜。

中外选手拼图比赛

五魔方世界冠军-胡安·帕勃罗·乌安奇

来自丹麦的三阶速拧前国家纪录保持者-卢卡·雪莱说,函谷关之前有所了解,是非常著名的旅游胜地,他也非常想在这里旅游,感受一下不同的文化和美食。

来自南美洲的盲拧冠军奇安弗兰科·乌安奇说灵宝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函谷关让他感到很震撼。这次到中国灵宝来比赛,非常开心,也很期待可以品尝灵宝的美食。

三阶盲拧南美洲冠军-奇安弗兰科·乌安奇

三阶速拧日本国家纪录保持者-伏見有史

来自日本的魔方冠军伏见有史来过中国很多城市,来到灵宝很兴奋,他说:“灵宝让我感到很新奇,我吃到了biangbiang面,非常好吃,我非常喜欢这个城市。”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