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领导国庆前夕慰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干洗店加盟品牌洁希亚国际洗衣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洗染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2019年9月25-27日,第十一届全国洗染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上海市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先生;中国

9月29日上午,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广增,人力资源部经理董红英一行走访慰问方城县支行曾在中越边境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臣魏青甫同志,向他致以崇高敬意,送上节日祝福,并向他带来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他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魏靑甫同志于1982年参军,参加了中越边境自卫反击战,作战中荣立一等功,自1989年退伍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李广增行长在魏靑甫家中与他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交谈中还谈起烽火连天的战争岁月。李广增行长动情地说,“我行各级党员干部要结合这次市分行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这种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更好地为我行改革发展努力奋斗。”(郭征供稿)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