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科迪集团:抒发创业豪情同祝祖国70华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科迪集团于2019年9月27-28在一带一路重要港口城市烟台举行全国速冻经销商大会,与会人员欢聚一堂抒发创业豪情,同祝祖国70华诞,共商发展大计,共享丰收经验。科迪具有行业内较高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忠诚

会议现场

科迪集团于2019年9月27-28在一带一路重要港口城市烟台举行全国速冻经销商大会,与会人员欢聚一堂抒发创业豪情,同祝祖国70华诞,共商发展大计,共享丰收经验。

科迪集团董事长张清海

科迪具有行业内较高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忠诚度,在行业内,具有话语权,已经具备了品牌优势、价格优势和巨大的利润优势,形成了公司的竞争优势,速冻产品在原有的烤肠和料理基础上又推出了毛血旺、鱼豆腐等新产品,乡镇农村,宾馆、城市也拥有了较大的市场

仅山东烟台经销商就有5家分拨中心,12万立方米的仓储,300家员工团队,100家AAA车队,年销售配送金额超过10亿,配送米、面、速冻肉类、乳品类等8大类商品,服务于TUB  TUck端的网点平台,商超、连锁网点、社区等,300家以上终端客户。

烟台经销商王成江

烟台经销商王成江满怀激情的说:“科迪成立30多年来,口感好、品质高,虽然经历了全国性的困难,做科迪十年了,每年销售都在20%的增长,今年上半年销售了1700万,我不仅做着速冻还做着科迪乳业,科迪不断多远化发展,我们的未来越来越美好,与科迪携手并肩,团结一致,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

科迪集团速冻廊坊经销商李俊在与经销商分享中说到,他与科迪已经合作30年,已接下深厚的友谊,经过科迪集团的扶持从起步到现场的年销售600多万,铺货率达到90%,科迪卓越品质提供了可靠的支撑,让我们留住了老顾客打动了新顾客,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的,坚定的,开疆扩土传承科迪卓越品质,在畅销的老品相上,大力推广丸子、考场、牛羊肉系列新品,配合品尝试吃,买赠,外卖、流动,科迪速冻在当地已经拥有了一定的市场把并带来了相应的回报。我们会依然紧跟科迪的战略步伐,与科迪集团乘风破浪,携手前进,借助一带一路东风,借助科迪知名品牌,风雨同舟,相互扶持,放飞今天的梦想,创造明天的辉煌。

经销商颁发奖杯

此次联欢盛会科迪集团给予速冻金牌、银牌、铜牌的经销商分别进行了现场颁发2018年的奖杯,并给予金牌韩国5日游;银牌经销商成都6日游;铜牌经销商黄山5日游的奖励。

科迪食品烟台展区

科迪从1985年900百元小型罐头食品厂开始创业到1994年2400万元年产3万吨的方便面生产线;再到1995年家喻户晓的“团团圆圆科迪汤圆”速冻食品汤圆生产线;1998年科迪集团纵身一跃又进军发展现代化奶牛饲养基地并10万吨液体奶工程。从区域市场发展到全国,从区域品牌发展到全国品牌,行程了全国市场的布局,公司始终坚做大做强,把品质当重之重来抓,从源头确保质量安全。

文艺演出

科迪经历了34年的风雨兼程,依靠“三农”走出了一条种、养、加工,销售一体化的路子,从小到大,从单一到多元,专业专注做成了深入人心全国响亮的科迪品牌。科迪董事长张清海表示,2020年将会迎来大的发展,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的给予经销商制作最大的通货利润,共创共赢,将会有一个辉煌的表现。(张淑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