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经东方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近日,商丘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举办集中学习和研讨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经东方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近日,商丘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举办集中学习和研讨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世亮专程到会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锤炼党性,凝聚干劲,担当作为、忠诚奉献,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作新局面,以实际工作成效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收看红色革命纪录片《初心永恒》和《李学生》教育电影。社区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支部“两委”班子成员,结合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观看《初心永恒》、《李学生》教育电影,逐一进行了学习讨论发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精神上进行一次深刻的洗礼,今后更会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办事处发展贡献微薄力量。(张淑珍 田丰 李慧)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