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9年希望工程关爱青少年公益助学活动走进长垣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5日,“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茅台王子明亮少年” 2019年希望工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长垣市佘家镇板

9月25日,“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茅台王子 明亮少年” 2019年希望工程关爱青少年公益活动在长垣市佘家镇板城希望小学举行。省青基会、省希望办财务部主任杜晓芳、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河南茅酱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方、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二区张耀启、团新乡市委副书记高敏、长垣市副市长董胜永、佘家镇党委书记李艳红等出席活动,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团新乡市委相关负责同志、长垣市团委、捐赠企业代表,及受助学校师生代表等26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与会嘉宾为长垣市五所学校捐赠了体育器材和快乐阅读项目等物资,并为70名建档立卡的学生和10名原阳县去年资助的学生发放1000元助学金、为80名家庭贫困的学生发放爱心礼包,为8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书包文具套装等物资。

为进一步深化“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展现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困难青少年群体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希望工程的品牌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更好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及贫困地区孩子们的身心成长,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持续开展希望工程关爱青少年公益助学活动,通过开展快乐节目送演、给孩子们过生日、组织夏令营、开展希望音乐课堂、发放助学金、爱心礼包、学习文具等系列活动,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今年该活动将继续走进17个省辖市,为贫困地区的青少年送去关爱和快乐。活动开展以来已惠及学生12454人。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