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健特无色辣椒精 引领辣椒精行业新发展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河北健特无色辣椒精 引领辣椒精行业新发展提到辣椒大家都很熟悉,但是说到辣椒精可能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辣椒精也是辣椒中的一种,辣椒精又叫做辣椒油树脂,辣椒精是一种从辣椒中提取的、经过浓缩而成的

原标题:河北健特无色辣椒精 引领辣椒精行业新发展

提到辣椒大家都很熟悉,但是说到辣椒精可能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辣椒精也是辣椒中的一种,辣椒精又叫做辣椒油树脂,辣椒精是一种从辣椒中提取的、经过浓缩而成的产品。辣椒精具有强烈的辛辣味,通常被用来制作食品调料。辣椒精除了含有辣椒的辛辣成分之外,还含有辣椒醇、蛋白质、果胶、多糖、辣椒红色素等百余种复杂的化学物质。与此同时,辣椒精并不是人工添加剂,而是一种天然食品成分的提取物。

辣椒精和传统的红辣椒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传统的红辣椒粉保存困难,很容易发生霉变,霉变后的辣椒会失去原有的香味。而且,红辣椒粉中,辣味的利用率很低,大量的辣味仍残留在辣椒渣中。近年来,随着辣味食品的种类越来越多,进一步研发辣椒深加工的方法显得十分重要,辣椒精的研发成功,从根本上改变了辣椒的霉变问题,提取辣椒精后的残渣,可进一步提取其他物质或合成饲料,为辣椒的综合利用开辟了新途径,使经济效益更加显著。

河北健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食品、调味料的企业,是一家创新型生物科技研发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于开发中国大地丰富的植物资源,以研发天然植物有效活性成分的提取、纯化为重点,拥有自有专利技术和科研成果及先进的超临界CO2萃取、纯化设备,研发高质量的纯天然食品原料。目前,公司产品覆盖面广,主要包括:辣椒精、辣椒精油、辣椒油树脂、无色辣椒精、脱色辣椒精、无色水溶辣椒精、脱色水溶辣椒精、有色水溶辣椒精、水性辣椒精、天然水性辣椒精、油溶辣椒精、油性辣椒精、鸭脖辣椒精、火锅辣椒精、辣椒红色素、花椒油树脂、天然调味料等。

在发展中,公司始终坚持,以产品品质促质量发展,在产品生产的各大环节中,不断的生产、研发,注重引进和学习新技术、新设备,发展至今,公司产品远销全国各地,被广泛的应用于各大知名品牌、行业,如:乡巴佬食品厂、肉食厂、生物制药企业达成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展望未来的发展道路,河北健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会持续努力,不断的发展,为我国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