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5日,宁陵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赴淮海战役后方医院小吕集救治站纪念馆、“老坚决”潘从正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旗下接受心

9月25日,宁陵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赴淮海战役后方医院小吕集救治站纪念馆、“老坚决”潘从正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旗下接受心灵洗礼,重新感受入党的庄重和严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在淮海战役后方医院小吕集救治站纪念馆,宁陵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峰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大家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参观了纪念馆。

在“老坚决”潘从正墓前和潘从正故居,大家聆听了林业劳模、基层共产党员榜样潘从正老人的先进事迹,感受他心系百姓、艰苦创业、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缀网劳蛛”精神。(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