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我和祖国共成长”商丘品牌宣传推广活动新闻发布会今日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5日,“我和祖国共成长”商丘品牌宣传推广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商丘广播电视台新闻发布厅举行。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忠顺在发布会上指出,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灵魂,也是国家竞争力的综合

9月25日,“我和祖国共成长”商丘品牌宣传推广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商丘广播电视台新闻发布厅举行。

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忠顺在发布会上指出,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灵魂,也是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近年来,商丘市持续深化“品牌商丘”建设,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叫响文化品牌、做强企业品牌、做实诚信品牌,引导培育了一大批品牌企业,形成了品牌效应,彰显了品牌魅力,推动了品牌建设,促进了商丘市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的持续提升。举办商丘品牌宣传推广活动既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也是推动商丘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活动组委会统筹协调,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扎实推进,圆满完成活动各项内容;希望各位媒体朋友全力支持,积极参与,摇旗助威,造浓氛围,把本次活动办成一个有声势、有影响、有效果的品牌盛会。

商丘广播电视台台长、总编辑曹凤礼作新闻主发布。他介绍说,此次“我和祖国共成长”商丘品牌宣传推广活动一是展示商丘品牌形象。二是举办商丘品牌发展企业家论坛。三是成立商丘品牌宣传推广联盟。四是召开商丘品牌宣传推广大会。活动分5个阶段进行。

此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加快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根据《商丘市“品牌商丘”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商丘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由商丘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总工会、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和商丘广播电视台等6部门联合开展。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