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木兰实验小学开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虞城县木兰实验小学于9月24日上午,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升旗仪式。仪式由四部分组成:升国旗,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虞城县木兰实验小学于9月24日上午,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升旗仪式。

仪式由四部分组成:升国旗,唱国歌;出队旗,全体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少先大队开展“习爷爷教导记心中”国旗下讲话;少先队员代表做手语操展示。

9月24日下午该校举行“我为红领巾添光彩”书画展。少先队员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新面貌。从“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主题教育活动中,了解了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将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到祖国发展的大追求中。

全校大中队辅导员,积极组织各班少先队队员唱好“国歌”“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等主旋律歌曲,促使全体少先队员学习理解红领巾的深刻含义,并学习理解党领导下的中国少年儿童运动史。

该校积极开展的“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每一名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促使每一名少先队员为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张红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