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根据商丘市睢阳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23日,睢阳区法院召开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该院全体党组成员、部分庭长、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24人参加了学习

根据商丘市睢阳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23日,睢阳区法院召开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该院全体党组成员、部分庭长、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24人参加了学习。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主持会议。

会上,张慎祝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传达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睢阳区法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内容,并通报了该院1—8月份审判质效,针对质效指标提出了整改办法。

张慎祝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找准审判工作服务全区大局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聚焦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注重解决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来衡量主题教育和集中学习培训的效果,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成果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决胜全面小康、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表示,这次集中学习主题鲜明,内容安排充实,学习严肃认真。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司法为民宗旨意识和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审判执行开展、国庆安保、涉法信访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供稿:潘磊 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