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2日,市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在文博城体育中心开幕。省委省直工委专职委员赵茂军、省总工会副厅级巡视员黄健出席开幕式。市委书记刘南昌宣布运动会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致辞,市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2日,市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在文博城体育中心开幕。省委省直工委专职委员赵茂军、省总工会副厅级巡视员黄健出席开幕式。市委书记刘南昌宣布运动会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致辞,市委副书记王载文主持。

牛兰英、王振清、张松林、郭鸿勋、肖群兰、张朝红、韩迎春、李杰、庆志英、高永瑞、李琳、张礼堂、梁维、刘会林、刘廷福出席开幕式。

在响彻体育中心的欢呼声中,刘南昌宣布:三门峡市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安伟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目前,全市上下正在广泛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围绕建设“健康三门峡”,深入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开展了丰富多彩、贴近生活的体育运动,营造了“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浓厚氛围,弘扬了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三门峡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在省直工委、省体育局、省总工会的关心指导下,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成为展示市直机关全民健身发展成就的出彩舞台,彰显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时代风采、精神风貌的亮丽窗口。特别是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本届运动会,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市体育事业水平,振奋全市干部职工精神,凝聚各方面力量,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创新辉煌。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公正竞赛,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全市上下要以举办本届运动会为契机,把赛场上的奋斗激情、拼搏精神转化为发力“三次创业”、加快转型创新发展、打造“五彩三门峡”的强大正能量,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小康的新篇章。

开幕式后进行了精彩的文体表演。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设置竞赛项目20个,包括男子篮球、男子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田径、武术等7个竞技项目,拔河、象棋、军棋、扑克双升、跳棋、跳绳、广播操、三公里健康徒步走、五公里迷你马拉松、健身操等10个大众项目和众星捧月、绑腿跑、抛绣球等3个趣味项目,共有84个市直机关6552名干部职工参加。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