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民权:医保政策宣讲团开展基层文艺巡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医保政策就是好,大病小病离不了;党的温暖送万家,群众健康真需要……” 随着一曲河南坠子《民权县医保政策就是好》精彩开场,近日,民权县医保局医保政策

“医保政策就是好,大病小病离不了;党的温暖送万家,群众健康真需要……” 随着一曲河南坠子《民权县医保政策就是好》精彩开场,近日,民权县医保局医保政策宣讲团走村入户文艺巡演在该县庄子镇李楼村拉开帷幕。演出现场,戏曲、快板、小品等精彩节目连续上演,文艺演出队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现场观众连连鼓掌呐喊点赞。

据了解,此次演出是该县医保局联合基层文艺演出团队经过认真筹划,历时三个多月的紧张排练精心组织而成,文艺巡演以医保政策宣传为主题,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积极性,下一步将全面推开在各乡镇进行巡回演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县医保局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走村入户宣讲医保政策,确保全民参保,卫护群众健康!”该县医保局负责人介绍说。(供稿:张增峰 王硕)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