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民权县积极开展第22届“推普周”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6日至22日是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全民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意识,全面做好本届推普周活动,民权县高度重视,教体部门围绕“普通话诵七十华诞 规范字书爱国情怀&rdq

9月16日至22日是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全民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意识,全面做好本届推普周活动,民权县高度重视,教体部门围绕“普通话诵七十华诞 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主题,组织全县各中小学创新载体,全方位开展推普周系列宣传活动。

“推普周”期间,该县各县直、乡镇中小学各县直学校不拘形式,大力开展了形式不同的演讲比赛、书法比赛、经典诵读、黑板报、手抄报、专题报栏等活动,积极营造“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氛围,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让“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文明风尚在校园里不断延续。活动中,全县各中小学共举办各种活动40余次,制作美篇32篇,推普宣传周方案26篇。

“说标准流利的普通话、写规范美观的汉字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也是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一部分,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让说普通话、写规范字成为全县全体师生最自觉的行为!”该县教体局副局长岳英说。(供稿:张增峰 吕新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