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就是爱你 滇西风云主题康养旅游首发 高品质配套开启大滇西环线之旅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就是爱你滇西风云主题康养旅游首发高品质配套开启大滇西环线之旅9月20日,由云南风昇国际旅行社和打造的“就是爱你· 滇西风云”康养旅游首发仪式在昆明严家庄隆

原标题:就是爱你滇西风云主题康养旅游首发高品质配套开启大滇西环线之旅

9月20日,由云南风昇国际旅行社和打造的“就是爱你· 滇西风云”康养旅游首发仪式在昆明严家庄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921005402

首发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花海私人岛屿派对、冷餐会、篝火晚会、瑜伽、越野ATV、茶道体验等众多项目中,见证了严家庄作为风昇国际独家合作资源,当地村民对风昇国际的热情和信任支持。在村民自发组织下,当天进行了花灯等当地特色文化展示。

微信图片_20190921005048

微信图片_20190921005051

微信图片_20190921005057

微信图片_20190921005059

据风昇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刘芳介绍,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人们对“健康、愉快、长寿”的欲望越来越强烈,旅游体验化已经成为游客出行的重要需求。康养旅游作为旅游行业的新模式,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健康养生的多元化需求,康养是物质生活已经满足条件下,而衍生出来的精神层面的深度体验,乃至享受,与休闲比,已经不是生活质量提高问题,而是生命质量提升问题。

timg (1)

因此,以“滇西风云”为主题的康养旅游应运而生,它整合了腾冲、芒市、瑞丽最具特色的人文景点和康养资源,集健康养生、温泉健身、康体运动、休闲度假、生态旅游于一体,配以一流品质的旅游硬件配套,打造最具品质的康养之旅。用服务细节带给游客全新的服务感受,告别以往流程式的服务给游客造成的距离感。

刘芳表示,相信云南风昇国际旅游用心打造的“滇西风云”一定能给广大游客带来直击心灵的滇西“康养旅游”新体验。

timg

滇西地区地处横断山南部,属热带季风气候,境内地形复杂多样,历史遗迹众多,地热资源等康养自然资源丰富、又具有独特的少数民族人文以及奇特的自然景观,在康养旅游线路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以地热火山、中缅边境旅游、西南古丝绸之路,及傣、景颇、阿昌、德昂、佤、傈僳、拉祜、布朗等丰富的少数民族风情为特色,是康养旅游的绝佳目的地。

微信图片_20190921005910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云南风昇国际独家使用资源,本次首发仪式的举办地—严家庄,作为中国新一线城市中一块纯净的乐土,坐落在距离长水国际机场9公里路程的村落里,隐藏着众多融合当地特色文化建筑,保持木质结构及主体民族原始的味道的民宿,在村领导李峰的带领下,目前已发展为以特色旅居为主的民宿集群村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