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掌握这几点,轻松挑选优质玻璃杯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掌握这几点,轻松挑选优质玻璃杯根据中国营养学会发布的2016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推荐,一个人每天要摄入1500-1700毫升的水,因此,很多人十分重视一款健康水杯的选择。而玻璃杯因其化学性能稳

原标题:掌握这几点,轻松挑选优质玻璃杯

根据中国营养学会发布的2016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推荐,一个人每天要摄入1500-1700毫升的水,因此,很多人十分重视一款健康水杯的选择。而玻璃杯因其化学性能稳定无有害物质析出、通透光滑易清洗而备受人们青睐。那么,该如何挑选一款优质的玻璃杯呢?

一、 看材质

如果玻璃杯选用的材质不纯,则会出现条纹、大气泡、颗粒杂质,这些瑕疵不仅影响美观,在使用过程中还容易开裂或是炸裂,形成安全隐患。

优质玻璃杯的材质则十分通透光滑,不会出现裂纹杂质等问题。

二、 看厚度

优质玻璃杯厚度一致,材料分布均匀。可在挑选时对光观察杯体,如果各处光感一致,则说明厚度一致;如果各处明暗差别太大,则说明厚度不一致,较薄的地方会比较透亮。

三、 看外形

玻璃制品不标准的话,会出现印痕、气眼、裂痕等不平整,这不仅影响外观美观,而且容易损坏。

挑选一只好的玻璃杯看似很复杂,其实也可以很简单,挑选一个可以信任的品牌即可。

有一个生产玻璃杯的品牌叫希诺,它是《双层玻璃口杯》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人,希诺玻璃杯所选用的材质为优质高硼硅玻璃,有上佳的透光度、折射度、光滑度、耐磨度、抗剧烈温差度。其身透如水晶、晶莹剔透,尤为高档;其壁光滑如丝,不易滋生细菌,卫生安全。

一只希诺玻璃杯的诞生,要经历切割、软化、烧制、退火、打磨等四十几道工序,并且经过3重苛刻质检后才能贴上标签进入市场销售。十余年来,希诺玻璃杯坚持手工烧制,将一只只玻璃杯打造的堪比一件“艺术品”,这是希诺品牌的初心,也是未来永不停歇的追求。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