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节 置身西九华山浪漫花海、看精彩演艺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年国庆小长假准备去哪里浪呢?不如来西九华山,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游玩项目,还有精彩演出陪你一起欢度国庆。

今年国庆小长假准备去哪里浪呢?不如来西九华山,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游玩项目,还有精彩演出陪你一起欢度国庆。

花千谷无死角拍照打卡

超大规模花海,一场非比寻常的视觉盛宴等你来,置身花海间,欣然陶醉,端起镜头,处处都是美景。带动你的灵魂,去寻找浪漫气息。

在这里赏花可谓是再好不过,错落的地形造就花海层叠的景致。

硫华菊

无论在山坡上俯瞰辽阔花海,还是走近花田里近距离观察花朵,都是相当赏心悦目的呢。

风车花海

色彩缤纷的花连片成海,随便给个镜头便能定格一幅画,这时候最适合拍些美美的照片,妥妥惊艳你的朋友圈。

来到花海不仅可以大饱眼福,更能满足嗅觉的享受,清风拂来,花朵轻姿曼舞,而扑面而来的缕缕清香更是妙哉。穿过茂盛的花墙,身上都带上了自然花香味,又省得喷香水啦。

国庆精彩活动看点

花千谷网红“紫藤长廊”

穿行其间,如同步入一条紫色的“隧道”,在这里体验一场别样的“浪漫之约”。

花千谷钓虾、儿童绘画

民俗村看花挑舞

留梦河谷偶遇“乾隆”

龙津溪地铜人表演

龙津溪地鹦鹉表演

这个国庆节,别在宅家里了,约上三五好友来西九华山,置身于浪漫的花海丛中,看精彩的演艺活动吧!

留言点赞免费赢取门票

参与方式:关注“河南西九华”官方微信并找到“【国庆福利】写下你的国庆祝福语,免费领取门票啦!”这篇微信并在文章底部留言区。留言内容:写下你对祖国生日祝福语,点赞排前五名获得花千谷门票一张。

注:免票人员需购买保险2元/人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12:00截止

门票兑换使用日期:10.1—10.7

交通信息

西九华山景区位于河南省固始县陈淋子镇。

自驾出行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信阳、南阳方向: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