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郑州、洛阳:点亮夜空 表白祖国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河南郑州、洛阳:点亮夜空表白祖国9月20日晚,由人民网发起的,以“向祖国表白”为主题的城市联合灯光秀迎来巅峰时刻,全国26个省份48个城市84个地标建筑集体点亮对祖国的

原标题:河南郑州、洛阳:点亮夜空表白祖国

9月20日晚,由人民网发起的,以“向祖国表白”为主题的城市联合灯光秀迎来巅峰时刻,全国26个省份48个城市84个地标建筑集体点亮对祖国的爱。郑州和洛阳也参与其中,郑州千玺广场(大玉米)、郑州奥体中心、洛阳洛邑古城、丽景门、应天门等7个地标建筑上打出了“点亮人民红,网聚中国心,我在郑州,向祖国表白”的祝福话语,路过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夜幕下的郑东新区灯光璀璨,“大玉米”竖立中央,倒影在如意湖中。“今晚的郑东新区,真美!郑东新区可以说是郑州发展的缩影,每次来到这,都感受到郑州发展的速度。”郑州市民张女士感叹到。

“正好来洛阳旅游,看到这一幕,惊喜了!”来洛阳旅游“打卡”的李女士说,这是第一次来洛阳,古城魅力加上灯光秀很值得一看。

此前,点亮中秋之夜和“黄河亮了!”两场“向祖国表白”主题灯光秀已经扮靓了全国多地地标,郑州也参与其中。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人民网以这一系列主题城市灯光秀向祖国献礼。

值得关注的是,对祖国的祝福也冲出了地球,闪耀太空。九天微星公司的瓢虫一号卫星通过闪烁摩尔斯电码的方式在夜空中绘制表白祖国的话语,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