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校企合作聚焦智能+ 浙大校友创业大赛在郑州启动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校企合作聚焦智能+ 浙大校友创业大赛在郑州启动9月21日上午,由河南浙江大学校友会、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五届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在河南大学科技园正式启动。本次创业大赛以科技、创新为主题,邀

原标题:校企合作聚焦智能+ 浙大校友创业大赛在郑州启动

9月21日上午,由河南浙江大学校友会、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五届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在河南大学科技园正式启动。

本次创业大赛以科技、创新为主题,邀请多位上市公司创始人及创投机构担任创业导师及评委,吸引了全球200个优质校友创业项目参赛。

项目路演过程中,来自北京、天津、河南、黑龙江的15位创业者,分别就环保 智能机器人传感、中医诊断诊疗、精神心理问题躯体化症状解决、姓氏信息交流平台、河南特产全国直采、水合物储运天然气、无人机植保应用、智能教学体系、生活垃圾智能处理、家政管家、养老配餐、数据库项目进行演示答辩,并接受评委团专业建议。

 

“浙江大学目前成立一系列重大平台和机构,通过紫金众创小镇、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等创新平台加强校友凝聚和整合,在与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形成独具特色的浙大模式。河南大学科技园一直秉承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引领河南科技创新最前沿,是河南创新技术转化、孵化创业首选之地。”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将开创校企合作、产学研孵化平台,与国内知名高校合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新模式。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