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第一课:教孩子懂爱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秋高气爽丰收季,阳光照耀孩童脸庞。开学季,当清晨的第一缕日出光辉闪耀五星红旗的时刻,郑州市金水区未来小学迎来了开学第一课,本次课程以《向祖国致敬》主题为核心,闪烁着爱国主义光芒。祝福未来!秋天,总给人

秋高气爽丰收季,阳光照耀孩童脸庞。

开学季,当清晨的第一缕日出光辉闪耀五星红旗的时刻,郑州市金水区未来小学迎来了开学第一课,本次课程以《向祖国致敬》主题为核心,闪烁着爱国主义光芒。

祝福未来!秋天,总给人们带来喜悦,更带来希望。而今年的秋天,非同寻常。在这美好的季节,伟大的新中国迎来了70华诞,共和国每一寸热土都浸透着欢欣与幸福,流淌着甜蜜与歌唱。在全体同学见证下,未来小学二五班全体师生向祖国母亲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最为神圣也最自豪的时刻,无疑是与国旗合影。广阔绿茵场,五星红旗紧依着脸庞,和同辈人一起,将美好祝福献给祖国,致敬祖国历久弥新的现代文明,致敬祖国山清水秀的明媚风景。在美丽的“未来”校园,孩子们为祖国献礼,向国旗敬礼,向祖国致敬。

新学期爱国主义教育第一课,未来小学不仅仅是让五星红旗在校园里升起来,更是让爱国旗帜在广大师生心里升起来。(供稿:冯溪娟、李悦)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