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支队驾管大队走进商丘师院开展“放管服”改革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交管“放管服”改革,确保国庆安保期间在校师生文明出行,不发生较大交通事故,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大队民警再次走进商丘师范学院,开展交管“放管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交管“放管服”改革,确保国庆安保期间在校师生文明出行,不发生较大交通事故,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大队民警再次走进商丘师范学院,开展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驾驶证考试、预防事故文明出行知识宣传活动。

驾管大队民警针对在校师生,通过多媒体演示、悬挂横幅、制作展板、现场咨询等宣传形式,向高校师生介绍了当前公安机关推出的最新交警“放管服”措施,讲解了考取驾驶证的相关政策和流程,并以实际案例有声有色的给在校师生讲了一堂文明出行课。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用广大师生受益匪浅,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放管服"新举措真正方便了群众,改革到了群众的心坎里!并深刻认识到了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表示文明出行从学生做起,要经常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大学生离家学习期间不发生交通事故,为建国70周年大庆献礼!

最后,驾管大队民警向在校大学生详细介绍了目前考取驾驶证的相关优惠政策和便利条件。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利用课余时间增加一项技能。(供稿:王宝玉 黄先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