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数量达67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河南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数量达67家(记者尹江勇)9月20日上午,记者从中国洛阳新型研发机构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峰会上获悉,我省新型研发机构发展态势良好,备案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数量达到了67家,

原标题:河南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数量达67家

(记者尹江勇)9月20日上午,记者从中国洛阳新型研发机构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峰会上获悉,我省新型研发机构发展态势良好,备案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数量达到了67家,其中,省政府命名的重大新型研发机构10家。

本次峰会吸引了中科院、清华大学、科大讯飞等在洛新型研发机构和洛阳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银行、创投风投代表200余人参加。各方代表集聚智慧,围绕新型研发机构发展中涉及的技术、资金、管理、市场等要素需求,共同探讨新型研发机构与科技型中小企业协同创新之路,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无缝对接,助力洛阳高质量发展。据了解,洛阳市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片区之一,2016年初在我省省辖市中率先出台《洛阳市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发展实施办法》,为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营造了良好政策环境,建设工作快速起步发展,目前新型研发机构总数达到了14家,其中省政府命名的重大新型研发机构4家,取得了可喜成效。

在峰会上,省科技厅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引导推动新型研发机构高起点、高质量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其对经济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同时还要突出体制机制创新,强化政策引导,激励约束并举,促进新型研发机构健康发展,从而不断优化科技创新资源布局,推动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来源于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