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书香公交”线路 乘客边坐车边“充电”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打造“书香公交”线路乘客边坐车边“充电”9月20日一大早,郑州公交三公司“明明志愿服务队”将准备好的书籍搬到了3路公交线

原标题;打造“书香公交”线路乘客边坐车边“充电”

9月20日一大早,郑州公交三公司“明明志愿服务队”将准备好的书籍搬到了3路公交线路的每台车上。3路全线21台公交车,每台车上配书10本。图书类别有历史、小说、纪实等,由乘客自由选择阅读。

据了解,为宣传和引导更多市民参与活动,选择绿色出行,公交三公司把3路整条线路车辆打造成“书香公交”,让乘客在乘车期间免费阅读。乘客乘坐公交车绿色出行,不仅低碳环保,还可以在车上为自己“充电”。

“公交服务越来越好了,不仅车辆越来越舒服、越来越环保、越来越安全,而且在车上还能看书。”乘客小赵说,车上有了书,以后坐公交就不会感觉无聊了,并且看完书后放回原处,还能培养乘客的文明习惯。

(郑报全媒体记者张倩通讯员罗鹏文/图)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