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尔文paul win 冉冉升起的男装新星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保尔文paul win 冉冉升起的男装新星以往广告界有个广为人知的公式:女人>小孩>狗>男人。这是依据消费能力对他们进行的一个排序,其中多多少少有一些调侃的意味。毫无疑问,在

原标题:保尔文paul win 冉冉升起的男装新星

以往广告界有个广为人知的公式:女人>小孩>狗>男人。这是依据消费能力对他们进行的一个排序,其中多多少少有一些调侃的意味。毫无疑问,在服装消费方面,男士具有一些明显的特点:简约、舒适、自在。基于此特点,国内男装设计师品牌保尔文沉下心来专注做男士品牌,主要方向是商务休闲,并且主打基本款及经典款。低调的保尔文,一心以工匠精神打造男士优雅格调。

保尔文paul win隶属杭州鹏韵服饰有限公司,该公司充分利用当今的网络发展优势,采用线上运营模式。为了保证面料的优质并让用户享受到最大的优惠,保尔文选择与面料供应商直接合作,所有服装全部选用世界顶级材料。虽然需要克服更多的难点和痛点,但保尔文坚持自己组织设计和生产,以保证服装样式的时尚性和舒适性。经过不可动摇的决心和不竭的努力,保尔文最终做到了——让用户以快时尚品牌的价格享有轻奢服装的品质。

1.jpg

轻装简型,寻觅本我,简约而不简单,这是保尔文所秉持的服装理念。焕新用户全新着装体验,彰显他们不凡品味,是他们竭力想做到的事。因为面料诠释服装的风格和特性,并直接左右服装的色彩、造型效果,保尔文服装面料尤为考究。以保尔文T恤为例,保尔文的T恤选用高支高密的精梳长绒棉纱定制面料,它就像是大自然与人类的第二层皮肤,具有吸汗透气、穿着舒适,悬垂挺括、视觉高贵,爽滑细致、触觉柔美等众多效果,其贴身舒适性给男士带来意想不到的年轻和活力,展露自信魅力、尽情释放自我。

2.jpg

努力总会有回报。由于优质服装及多年的辛苦经营,相信在未来,个性优品、极简精致的保尔文将在中国乃至世界男装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