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早餐品牌:贾不假诚寻城市合伙人,有梦就来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安徽早餐品牌:贾不假诚寻城市合伙人,有梦就来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谁还没有个梦想呢?只要坚持,你一定会成功的!现在,就有个机会在你的眼前,有梦你就来!诚寻全国空白市场(省外)

原标题:安徽早餐品牌:贾不假诚寻城市合伙人,有梦就来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谁还没有个梦想呢?只要坚持,你一定会成功的!

现在,就有个机会在你的眼前,有梦你就来!

不带电话.jpg

诚寻全国空白市场(省外)城市合伙人及品牌样板店!

小包子,大市场,贾不假将携手全国百城优秀人才,共享国内百亿级早餐市场红利!选择加入贾不假合伙人计划,集智人生,成就非凡精彩,别再犹豫了?

贾不假包子,创于1994年,安徽早餐品牌,先后荣获安徽特色小吃名店、中华传统文化小吃金奖、安徽早餐工程优秀企业、中国名小吃等荣誉称号,全国已有500多家门店!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