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渑池县组织召开解放大街改造项目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8日下午,渑池县联创办组织召开解放大街改造项目推进会,我县知名学者方丰章、侯俊杰、杨拴朝、李社等人及文化旅游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征收办、城关镇、河南五方合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

9月18日下午,渑池县联创办组织召开解放大街改造项目推进会,我县知名学者方丰章、侯俊杰、杨拴朝、李社等人及文化旅游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征收办、城关镇、河南五方合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箴言献策,针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难点问题进行预判,针对解放大街改造项目的文化定位、建筑风格、主题元素、资金来源、外围建设、实施步骤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我们要充分挖掘渑池的文化资源优势,抢抓国家关于老城改造的政策,将解放大街改造成为集传统文化、红色旅游、现代商业于一身充满现代与古典气息相融合的解放大道步行街,全力打造“美丽渑池.魅力仰韶”新形象;会后,联创办汇集各位学者、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与设计院酝酿制定设计方案,争取尽快拿出解放大街改造项目设计成果,早日投入实施。(王晓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