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我在城关向祖国献礼——人物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激情燃烧的岁月,五湖四海的儿女,汇集在红色旗帜下,患难与共,众志成城。让我们携手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明天更美好,未来更辉煌!我在城关向祖国献礼:

激情燃烧的岁月,五湖四海的儿女,汇集在红色旗帜下,患难与共,众志成城。让我们携手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明天更美好,未来更辉煌!我在城关向祖国献礼:

乐于奉献 甘当公仆

城关镇党委书记曹永常

走访贫困户

工作格言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耕耘基层二十九年,以不忘初心的情怀、牢记使命的担当,扎根乡镇、服务乡镇,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努力建设富裕、美丽、幸福、和谐的新城关。

事必躬亲 兢兢业业

城关镇镇长桑明磊

在拆迁现场进行指导

工作格言

白天走干讲,晚上读写想。坚持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创新实干,狠抓落实。紧紧围绕“逢冠必争,勇争第一”的目标,团结和带领政府班子,为发展而拼,为第一而战。

克难攻坚 奋力发展

获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王勇

在工业园区调研

工作格言

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发展动力。秉持“合作、共享、创新、高效”的工作理念,全力打造产城融合、产业优化、生态宜居、功能完备的新型产业集聚高地,实现县城板块全面振兴。

化解风险 维护稳定

城关镇党委副书记张红波

与参战老兵交谈

工作格言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化解信访难题,维护社会稳定。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用心、用情架起干群“连心桥”。

用心为民 扶贫济困

城关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陈强

走访贫困户

工作格言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努力使城关镇贫困户早日脱贫奔小康。

一心育幼苗 两肩担未来

城关镇学区校长贠荣水

举办庆六一活动

工作格言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二十九年如一日,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对待学生言传身教,为社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敬业正直 为民排忧

城关镇派出所民警江秀芳

户籍管理工作图

工作格言

抓好全所的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构建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的和谐城关。

重医德、创和谐、看实效

城关镇卫生院院长宋全喜

指导年轻医生

工作格言

紧紧围绕“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着力增强全院职工的服务意识,品牌意识,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卫生院。

真挚服务 高效为民

城关镇便民服务大厅负责人冯海霞

为群众办理便民事项

工作格言

以“便民、利民、规范、高效”为宗旨,在全县打造方便快捷、高效廉洁、规范透明的基层政务服务平台。

服务民生 优化环境

城关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代表

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工作格言

没有选择,只有热爱;没有怨言,只有奉献;没有等待,只有行动;让我们生活的城市更美丽、更和谐、更规范,我们是城市文明的守护者!

兢兢业业 任劳任怨

环卫工人代表

早晨清扫街道

工作格言

用一把扫帚扫、一个簸箕端,奏响了每天清晨的第一个音符。脏我一个人,洁净千万家。

勇挑重任 敢于负责

金天化工负责人王建军

在厂区巡视

工作格言

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以改革创新为引领,齐心协力,拼搏进取;推进绿色发展,完善环保设施,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

忠于岗位 尽职尽责

大成包装工人代表

在车间认真工作

工作格言

爱岗敬业,匠心做事,注重细节,严把质量,为中国制造贡献力量。

克己奉公 开拓创新

岳庄村党支部书记周天芳

在岳庄老区拆迁现场

工作格言

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岳庄村拆迁工作公平公正,不遗漏任何一户,把岳庄社区建设成文明、生态、和谐、宜居的现代化新型社区。

公而忘私 身体力行

东关村支部书记职冬花

正在清理河渠

工作格言

不怕脏,不怕累,清河,护岸,保护居民生活环境,建设青山绿水,我们在努力。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文不同。70年的拼搏奋斗,创造了属于中华民族一个又一个的神话,让世界的“辞海”中处处有“中华民族”的字样,70年的拼搏奋斗,铸就今天的辉煌!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美好日子里,我们最真诚地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爱你,中国!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