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传承,牢记使命打造魅力东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18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东郊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暨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陈广西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德印,副县

9月18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东郊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暨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陈广西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德印,副县级干部郝振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程华以及全乡社区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

陈广西作为分包联系县级领导,强调要以“信仰传承、魅力东郊”工程为抓手,做优主题教育、强化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推动乡村振兴。会议上,陈广西以“坚定信仰、不忘初心、拼搏奋斗、践行使命”为主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并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遵循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查摆、边整改;要认真开展“四对照四反思”,真正找差距、找不足,真正补短板、补弱项;要坚持抓好党的建设,按照区委“全域党建、红色顺河”工程部署,紧盯抓牢乡党委确定的“十项要事”,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传承,牢记使命打造魅力东郊。

东郊乡党委书记齐进传达了区委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表示,在区委书记陈广西多次调研指导下,东郊乡党委结合主题教育、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需要,针对巡视巡查发现的问题、上级指出的问题、基层点出的问题和自己查摆的问题,抓要害、抓关键、抓重点、抓难点,精心谋划“信仰传承、魅力东郊”工程。

就抓好贯彻落实,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侯鹏要求,快速推进,营造浓厚氛围;结合实际,创新活动载体;找准抓手,确保质量成效。

分享初心故事,激励奋斗担当。在初心使命大讲堂中,齐进带头讲述了自己的初心故事、成长经历和奋斗历程。刘杨慧同志从女儿的角度倾情讲述“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刘全的事迹,徐应文同志回顾乡里社区拼搏发展之路,秦建军同志评说刘寨社区阵地建设实现凝心聚力的奋斗经历,杨国华同志以“四季故事”阐释基层干部的使命担当。

面对鲜红的党旗,参会党员干部高举右拳,重温烙印在心中的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诵读声中,时刻提醒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