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开展合规文化主题教育现场督导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保证“学好新办法,合规记心中”合规文化主题教育活动能够顺利开展,达到预期效果。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分成3个小组,分别对平桥、光山、罗山三个县行合规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现

为保证“学好新办法,合规记心中”合规文化主题教育活动能够顺利开展,达到预期效果。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分成3个小组,分别对平桥、光山、罗山三个县行合规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督导人员现场查看了县支行下发的活动实施方案、学习培训情况、新《办法》手册、禁令手卡发放情况等,并对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通过本次督导活动的开展,该行及时发现和纠正了活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面提升各分支机构内控管理水平。(何君)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