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金融大讲堂第四期暨资本市场巡回大讲堂活动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共同主办的三门峡市金融大讲堂2019年第四期暨资本市场巡回大讲堂三门峡站活动9月17日在三门峡天鹅城酒店成功举行。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会林,

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共同主办的三门峡市金融大讲堂2019年第四期暨资本市场巡回大讲堂三门峡站活动9月17日在三门峡天鹅城酒店成功举行。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会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孙博科长,三门峡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孙会方,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大河商学院、中原证券代表,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金融局(办)、各证券机构、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各挂牌企业的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讲堂活动。

大河商学院战略与并购首席顾问,国防科技大学工学硕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理工MBA总裁班和金融班特邀导师池强作了《企业资本运营——为企业腾飞插上资本的翅膀》的主题报告;中原证券股份公司企业融资部郝晓云作了中股交可转债相关业务讲解;三门峡市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第一家交易板挂牌企业——河南虢州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照亮介绍了相关转板经验。(王晓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