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动员部署会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动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

原标题: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动员部署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昨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动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市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袁葆林参加会议。

杨福平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是弘扬自我革命、确保政令畅通的根本保证,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体现统战工作使命担当的重大契机。抓好主题教育,关键是对标对表、争先进位,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体现统战特点、彰显统战特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彩,为我市统战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杨福平要求,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牢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使命任务,在学习教育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统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更好地引导广大统战成员争做出彩郑州人、同心共筑中国梦,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努力为谱写新时代郑州统战工作更加绚丽新篇章增添浓墨重彩。(记者 李丽君)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