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阳中学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暨“三三九”工程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又是一年秋风劲,正是丹桂飘香时,春华秋实绘佳卷,乘风远航启新程。为表彰先进,凝聚力量,9月9日晚,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淮阳中学全体教职工齐聚格物楼报告厅,参加淮阳中学教师节庆祝大会暨&ldquo

又是一年秋风劲,正是丹桂飘香时,春华秋实绘佳卷,乘风远航启新程。为表彰先进,凝聚力量,9月9日晚,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淮阳中学全体教职工齐聚格物楼报告厅,参加淮阳中学教师节庆祝大会暨“三三九”工程表彰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校长高远征致辞

一年年春华秋实,数十载桃李芬芳,又是一年教师节。淮阳中学校长高远征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一年来,全体淮中人拼搏奋斗、辛勤耕耘、淮阳中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9年高考六名学生被北大、清华录取,一本二本升学率再创新高。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淮中人奋斗出来的!全体淮中人在奋斗中追求幸福,在奋斗中寻找快乐,在奋斗中实现价值。

过去的一年,对淮阳中学而言,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呕心沥血的一年,是埋头奋斗的一年,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相信在新的起跑线上,淮阳中学全体师生一定会众志成城,砥砺奋进,共同谱写淮阳中学新的壮丽篇章。(王武华)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