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第35个教师节带着秋的神韵、秋的收获、秋的喜悦向我们走来。9月10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中学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图书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该校副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第35个教师节带着秋的神韵、秋的收获、秋的喜悦向我们走来。9月10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中学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图书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该校副校长王付山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牛超发表致辞。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新老校区互联互通、一体两翼腾飞发展的一年。在商丘市委、市政府、市教体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学校发展,情系学生成长,在教研教改、德育创新、验收考核、创文创卫、中招考试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牛超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建议,一要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拓宽学识见识,饱含仁爱之心。二、学思践悟,勤勉精进。真正把教书与育人、言传与身教、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统一起来。三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要打破固化思维,着眼时代发展,立足学生实际,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学生观、教师观、课堂观和教学评价观,以精湛的业务素养和独特的课堂魅力赢得学生的喜爱。

牛超希望全体一中人,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最佳的状态,投入新学年的工作、学习中去,共同创造学校明天的辉煌!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建校70周年献礼!

随后,该校副校长武星宣读《商丘市第一中学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师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大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紧接着,崔丽娜作为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九年级组长王远允从上届九年级组长朱彩霞手中接过中考战旗,并带领全体九年级教师进行集体宣誓,吹响了进军2020年中招考试的号角!

教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三尺讲台见证了教师的辛苦付出,洁白的粉笔书写了教师的精彩人生。作为塑造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不仅承载着历史的使命,教师更寄托着民族的希望。在此向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师们道一声辛苦,衷心祝福大家教师节快乐!(文/李博文 图/李明坤)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