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开门红,看个球见证国足崛起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世预赛开门红,看个球见证国足崛起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开打,中国国足以5:0大胜马尔代夫旗开得胜,这次中国国足以一场大胜踏上他们第12次世界杯征程,昨晚一役中国队齐心协力拿下关键

原标题:世预赛开门红,看个球见证国足崛起

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开打,中国国足以5:0大胜马尔代夫旗开得胜,这次中国国足以一场大胜踏上他们第12次世界杯征程,昨晚一役中国队齐心协力拿下关键3分,完美开局同时保有净胜球优势. 半场时国足一共完成了12脚射门,5次射正,控球率达到65%,231次传球成功率高达86%,这一次中国队没有让球迷失望,在绿茵场上顽强拼搏交出了满意的答卷,球迷也同样用最大的热情为国足呐喊助威,对中国队而言马尔代夫仅仅是个开始,接下来国足之路将面临更大的挑战,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国足再次给我们带来精彩表现。

继往开来,看个球与球迷一直在直播路上陪伴中国的成长,看个球app足球篮球盛宴从来也不会缺席,精心烹制了一道“特色直播大餐”,坐等广大球迷来享,顶级赛事就在身边!每一场比赛都不容错过,我们将全程为中国男足呐喊加油,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瞬间,看个球直播APP不断融合各种新技术,适应时代的发展,将比赛更加真实的呈现在人们眼前,满足大家的多种需求。通过看个球直播APP精彩的直播,看个球app100%免费让广大球迷能够得到最佳的观看体验!

世预赛首场中国队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虽然也有不少人表示马尔代夫一共四十万人,还没有中国足球从业者多,虽然马尔代夫实力有限,但世预赛马尔代夫主场已经很久没有大比分失利了,而且国足整场比赛感觉和以前比更加有活力了,基本功扎实许多, 打出了里皮要求的东西,战术意图打出来了,最大焦点无疑是归化球员艾克森,埃神在今天这场比赛作用很大,拿球很稳,不仅进球真香,处理球的技术也可以,而且不知疲倦的拼抢和跑位,精神面貌很好,杨旭武磊艾克森三叉戟逐渐在磨合状态,杨旭与艾克森双双梅开二度。可惜武球王感觉状态一般,替补上场的韦世豪很亮眼,池忠国这场后腰身体真不错。够硬!

虽然这场大多数时候都做的很好,依旧暴露了一些问题,当我们面对和我们实力相当甚至比我们更强的球队时,结果依然不容乐观。全场非受迫性失误太多。中场控制力不够。张琳芃2次犯浑,直接把球传到了对方脚下.精力不集中,在禁区的防守动作有点大,甚至给了几个绝佳的机会给对手,王刚和李磊在防守端还算是可以,但是进攻上有时候会出现武磊,艾克森拿球后,边后卫没上来的情况。马尔代夫前场弱,但上了四前锋后,明显我们后防出现很多漏洞,差点给了对面点球机会,这场张五爷的那次失误确实是有点辣眼,无论是杨旭,还是艾克森,本场都吐了饼,传中准确性有待提升。

预选赛最重要的还是练兵,练兵再练兵。这场比赛基本在磨合阵容,李磊,王刚,埃尔克森,李可,朱辰杰,姚均晟都算新面孔,之前最多就是打过友谊赛,国安双翼传的很溜,得益于根本不需要防守,这个组主要看对叙利亚的那两场。

整体来说,是有很大进步的让人满意的一场球,不过如果想突围40强,叙利亚的两场目前看还是关键。现在优先要做的还是过了外围赛,进去最后的预选赛就有创造奇迹的可能。这种小组预选赛,陪太子读书的球队,在知道自己没希望的情况下,可能会卖分卖给需要的队伍,中国小组最强不需要,所以叙利亚和关岛自己马代的比赛还是要关注的,叙利亚是防守起家的队伍,如果均打出大比分,可能有猫咪,中国队在后面的比赛还是要多拿净胜球确保万无一失,不要造成当年和科威特拼净胜球拼到死的情况。未来的每场比赛看个球app将一起见证中国球队的成长,看个球直播APP不断融合各种新技术,适应时代的发展,将比赛更加真实的呈现在人们眼前,满足大家的多种需求,与所有球迷尽情为中国男足加油!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